范冰冰重遇泰囧二人组 徐峥王宝强卖萌

2013年04月11日00:22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范冰冰重遇泰囧二人组 范冰冰重遇泰囧二人组

  新浪娱乐讯 2012年喜剧《泰囧》票房创下12亿新高,为中国影史之最。徐峥[微博]和王宝强[微博]成为国内喜剧贺岁片黄金搭档 ,而范冰冰虽然在片中仅出现几分钟,但也成为了观众心目中的“女神”形象。4月10日,范冰冰通过新浪微博晒自己和徐峥、王宝强的萌照。随后,徐峥转发此微博并调侃,自己吃醋了。照片中,三人抱在一起,一脸萌样。

  4月10日20点02分,范冰冰发微博晒自己和徐峥、王宝强的照片,并称:“华鼎奖现场,泰囧三人组,卖萌齐欢聚”。 从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,有一张是范冰冰站在中间抱着徐峥,两人头挨头,范冰冰一脸萌样,王宝强、徐峥笑的特 别开心。而另一张是范冰冰搂着王宝强,把徐峥放在一边,徐峥歪着嘴,好像吃醋的样子,一脸的不高兴。两张照片 都非常萌。

  随后,徐峥与22点零9分转发此条微博并调侃,称:“下面一张明显吃醋,不好意思,情绪没控制好。”王宝强则傲娇回复“所以第一张给你个安慰”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徐峥穿着笔挺的西装,打着领带。就有网友调侃:“徐导今天穿得好正式啊!英拉姐看到了会有何想法?”此前,因徐峥自导自演影片《人再囧途之泰囧》推动泰国旅游业,徐峥受到了泰国女总理英拉的接见,原本好 事一桩,却被亚洲通讯社社长徐静波提出问题,点名道姓批评其不注重社交礼仪,“卷着衬衣袖子,敞着胸口”随意打扮,有损中国人的国际形象。(弥尔)

(责编: 虫虫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